看見耳朵了

wb同步更新:走过屋檐的貓貓
码字慢(周更)

if you 中文填词

找不到一个出口

我的心为何还依旧那么痛

到底要我怎么做

只能孤单单的在原地独自泪流

或许我还期待着你的那些承诺

不会再离开我 不会远走

可是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

为什么心痛

我为你心痛

别走

别走

我一个人常感到寂寞

没有你了我要该怎么去活

别走

别走

拜托请你给我一个结果

我只想要跟你走到最后

亲爱的 我亲爱的 别走

找不到一个借口

不知道应该怎么麻痹自我

放声哭有没有用

是否现在的你依旧还会心疼我

或许我还怀念着你的那些温柔

不会再回过头 不会看我

故事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

为什么心痛

我为你心痛

别走

别走

我一个人常感到寂寞

没有你了我要该怎么去活

别走

别走

拜托请你给我一个结果

我只想要跟你走到最后

亲爱的 我亲爱的 再见吧

或许忘了 或许记得 或许想过 或许爱着 但是你却带爱走了

没有出口 没有挽留 没有任何 没有爱了 没有你和我的以后

我也许会慢慢淡出你记忆 就这样忘记我吧

if you

别走

if you

别走

我一个人常感到寂寞

没有你了我要该怎么去活

if you

别走

if you

别走

拜托请你给我一个结果

我只想要跟你走到最后

亲爱的 我亲爱的 再见吧


渣子随笔

2016-6-5

评论

热度(3)